Monday, August 20, 2007

日本經濟部為全國36所學校, 導入千台規模Linux的個人電腦

老僧今日在持續觀察的日本 IT pro 網站 RSS中,
看到了這則新聞, 轉述給大家為"台灣加油!"貢獻點心力...

原文連結:
経産省が全国36校,1000台規模のパソコンにLinuxを導入へ
內容為日本經濟產業省為全國首批 36所學校, 共計近千台個人電腦導入Linux。
以基礎教育資訊化促進整備事業為主的財團法人計算機教育開發中心(CEC)
並製作的 Open School Platform 專案實施的物件。
導入教育機關的主要是既存的個人電腦, 和CEC整備了的 Linux包裝「OSP基本包裝」。
...
看到這才發現日本還有這 Open School Platform 開放學校平台的網站
http://e2e.cec.or.jp/osp/
專門負責推行 OSS 到校園的機構

反觀國內, 還是老話一句: 台灣加油!!!

No comments:

CSO Online Data Security Briefing

CIO Executive Briefing

LinuxWorld News

DesktopLinux.com